因为随心所欲的喜欢,所以心安理得的失败

2020100-看LOFT消息之后的随笔

半夜想睡睡不着,进了一下浏览器,发现浏览器的推荐广告喵了一眼,好像是撒娇日,想了想自己没有撒娇的对象摁了跳过...

没有了抖音,自己就瞎逛,逛到了L,从不看消息的我,突发奇想进去点了一下,发现,哇塞,我竟然的到了那么多人的喜爱,还帮我推荐和转发,虽然我不知道这是啥意思,但是我知道,这是和我一样的人,对我的喜爱,应该是说,对我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文字,有了喜爱。我很开心,很高兴,开心的,我嘴角咧在了眼睛下面,高兴的我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很开心,我觉得我开心是因为大家和我一样,有了某种共震,虽然我觉得共情更合适,但是我觉得,共震更能表达情感,因为它代表我们的心灵一瞬间是共同的跳跃,并且一起的到了震撼。

写了一大堆表述我的开心,其实我就是想感谢,虽然我们都是芸芸众生的一员,但是能遇见点赞的你们真好 

起码代表着我不再孤独,你也不在孤独,我们都是在网络的世界里,相拥取暖。

评论

© 陪伴,唯陪伴最难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