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随心所欲的喜欢,所以心安理得的失败

2023.04.03—每日一句

这个社会不属于你,而你要独自一人在这个环境里找到自己的价值和属于你的位置。

—知乎.violadw 

—第一张图片来源于豆瓣抬头看树小组.00

PS:

1.今天做好人好事了,坐地铁的时候,看一个小男孩很迷茫,不知道要跟着谁走,我就等了一会,就问他要不要帮忙找巡警,或者再这一起等一下;还好,在小男孩决定的时候,看到一位女士在叫人,在左顾右盼,我就拉着小孩问,你认不认识?还好,那是他妈妈,真好,虽然我没有帮上很多忙,但是还好帮上了...

2.今天早上去练垫球了,手势不对,球的力道也很大,很疼,整个手腕红肿,在疼的那瞬间,我想到了朱婷,想到了女排队,想起了那年奥运会女排鏖战,一点一点的熬过来了,想起了朱婷手腕的伤的绷带越来越厚,想起了朱婷采访的时候说的话,要做奔跑的前浪,想起了张常宁的退伍。排球很难,打排球真的很疯,一直努力的打排球感觉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做耐疼训练,我不知道朱婷和自由人林莉怎么做到球过来直接冲上去,球打过来,直接接住的,但是我学垫球打的瞬间我很佩服她们,也理解了一部分女排精神。也想起了,傅园慧。我想了想,我以后也应该会坚持一项体育运动,坚持走出去,去慢慢体会过程中的痛与快乐。


评论(1)
热度(1)

© 陪伴,唯陪伴最难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