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随心所欲的喜欢,所以心安理得的失败

2022.09.12—父母的爱

说来搞笑,七月份的时候,在老妈家,可能因为呆的时间久了点,妈妈身体也不舒服,我和我弟过去也导致了一部分我爸妈作息不正常,导致在走的前一天,因为想吃这个,但是老妈不让买,说做的鸡蛋西红柿面,外面的东西都不干净,都加了东西,对身体不好,就开始念叨,越念越叨越念越叨,到最后我去帮忙洗碗了还是做啥,我妈打(或者拍了一下我胳膊),然后我就炸毛了,就开始哭,哭也就算了,我妈看我哭,又接着开始念叨,这话还越说越激烈,带点偏激,然后我就把包一拿就要走,我妈就说不让走,走了就不让回来了,就当没我这个姑娘,我当时脾气一上来,包一松手,拿着手机就走了……当时据我弟说,是我老妈动员了她能动圆的人找我,我直接打的就去地铁站,半个小时不到就去了无锡站,就等着检票上车...再临上车的时候,想了好久我妈哭和我妈说她难受的样子,一个人在无锡站的外广场的台阶站坐了很久很久,最后给我弟打电话又回了家,那一天,我妈没吃好,也没睡好,看着特别难受的样子,还陪着我爸让我爸领着我散心...我就看着我弟和我爸在尬聊,当时后悔吗……有点后悔了,因为看着我妈的脸色很难看,......第二天,我按照正常计划回西安了

这次中秋,爸妈本来不让我去找他们了,因为说浪费钱,但是有了突发原因,我就又乘着动车赶车去了,呆了一天半俩天,今天走的时候,我爸竟然给我提回来五罐,我还在好奇为啥,然后我妈打电话说,是她让买的,因为我爱吃......

我要拿着算是全国连锁的店里面的东西,提溜着七个小时动车,三个小时的动车中转时间,我看着买回来的东西,我想哭,因为我觉得我可真的不是个好孩子……

妈妈一直不管身体舒服不舒服,只要我们回家,总会管着我们的三餐,不让让我们空肚子,也不尽量不让我们在外面吃,因为我容易过敏,还对添加剂反应有点重,一吃不合适,就是咳嗽...

我爸每次接送我们,哪怕他每天给自己安排的学跳舞,跳广场舞,甚至于打扑克,但是也会因为我们的出行,起个特别破旧的电动车,载着每个小俩百斤的我和弟弟,每次每次都在接送

我感觉我空长了30岁,我老爸经常说,他在我这个年纪的时候,我都十岁左右了……我猜他想说的应该是,我和他一样的年纪,还是孩子...

我不知道我在念叨些什么,我觉得我应该尽量去陪陪我妈我爸,我爸就想看看我,我妈就想和我聊聊天,聊聊家常里短,说说和我爸的生活点滴,其实他们要的比较少,可能就是陪伴,我尽量回家,尽量多给我父母打打电话


评论

© 陪伴,唯陪伴最难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