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随心所欲的喜欢,所以心安理得的失败

2022.06.10—每日一句

随着经历,成长,岁月,我们会对很多人或事产生不同的见解。然而这个世界有趣的地方,就是它永远不会如你所想。

—知乎.王盐

—图片.豆瓣.茶茶爱吃瓜

PS:

最近感觉自己心态不对,为啥呢?老是加班,老是想着把工作做好一点,做的完美一点,这样会自己很舒服……但是我忘记了,我年纪已经接近而立,还是只单身狗,身体也没有之前那么能抗,全身疼,因为工作的原因现在自己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生活时间段(有点牵强,但是觉得是真的...),自己发现了问题,定了好多闹钟一直在提醒自己该下班了,该下班了,但是还是摁掉了加班,然后一天又是没有私生活,我发现还是因为我的原则性不够强,责任心太重,不想被人说进展慢,导致我现在这么被动加班,或者说主动加班...想了好久,也因为这种事情抑郁了好久,觉得,还是应该自己主动去避免这个事情,活是做不完,也是不断的在变更,既然这样,说句不好听的,半摆烂状态如何?我觉得可以,从下周开始,自己要先一天试试,然后坚持第二天,坚持第三天,努力试试,现在先努力周六周日不加班,....但是感觉回复避免不了....忧伤😔


评论

© 陪伴,唯陪伴最难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