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随心所欲的喜欢,所以心安理得的失败

2022.5.16—每日一句

愿我们都能一直爱着,不问来时,不问去处,不负此时,不枉此生。

—知乎.匿名

—豆瓣.AY

PS:

1.同事结婚了,这一次的我又参与了全程,但是没有参与礼后回新房之类的事情,因为她有自己的小伙伴,要回去弄礼簿啊之类的,我就没有参与就走了,看完她结婚之后,我想了想我自己现在的状态,我觉得我应该加大对自我的投资,真的让自己不被工作包围

2.昨天和别人因为无线网络的事情吵了一架,最后的结果是也并没有什么鸟用,因为还是老样子,对方埋怨我不听从建议,不跟着他的安排走,还所谓的什么我现在处于一个自闭状态,听不进去别人劝....我生气事情从周二发生我就一直预约周六白天四点之前维修,一直听对方的再试试再看看一直尝试并且一直说没用到周五晚上还是一直再约周六四点半之前,因为我周六周天要去参加婚礼,周天晚上才能回来....结果,星期六一白天对方都联系不上,投诉也没用,周天了对方告诉我可以去看了,要早上,我说我在堵门,下午对方又联系我说下午四点,我说我在参加婚礼,四点回不去,因为要帮忙收拾...结果对方就开始了……说我不听劝,包换光纤,不转网,不升级,不买他家的东西等等,最后的结果是我气的要死,全程在生气,对方直接一个冷暴力,你爱咋咋,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投诉还是没用...然后我的网络还是那个样子...然后我重新找的人........

总结,生气没用,解决问题是王道,要及时止损,及时防治沉没成本的提高,但是关于冷暴力,我现在对于这种情况还没有找到对应的解决方案,但是这也是最让人生气的点....

3.关于这个图片,我喜欢这个粉嫩的颜色,因为它很像韩剧里面的花路的情景,愿我们事业、爱情在看到这张图片之后,都开始走花路


评论

© 陪伴,唯陪伴最难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