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随心所欲的喜欢,所以心安理得的失败

2022.04.09—每日一句

她说,很多人的美好藏在灵魂里,需要用心用时间去挖掘。一旦挖到,就是你一辈子的宝藏。

—知乎.匿名

—豆瓣.村长

PS:

1.这句话还是来自知乎那个给我力量的知乎的匿名的学医的自信满满的小姐姐,有可能她现在还在支援着疫情吧……

2.图片来源于豆瓣抬头看树小组

3.今天和菲菲去逛该去了,有了感触,想发个朋友圈,菲菲说,不要把小作文发的朋友圈都是,关心你的是关心,不关心你的是嘲笑,我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网络世界)来分享我今天的感触:

a.你叫我来逛街,来了之后吃饭的时候确跟我说,我粘人,嘿嘿😁……没有男朋友吗……只有女性朋友吗……现在只有你约我逛街吗……那就肯定要黏糊一下你吗……虽然日常也经常联系的黏糊

b.所有的梦想,都会被现实磨平棱角

c.所有的现实,都是惨不忍睹,不忍直视

d.感谢菲菲亲亲斥巨资六元给我买的糖葫芦、非常好吃

e.愿我们都愿所愿的所愿吧


评论

© 陪伴,唯陪伴最难得 | Powered by LOFTER